close

最近一直沒有時間沒有腦袋翻譯(眼神死)

可是又覺得不應該荒廢這個地方太久....所以乾脆推薦大家一些我很喜歡的男女對唱XDDDDD

 

第一首是不管聽了多少的男女對唱,一直在我心中是第一名的

Nelly feat. Kelly Rowland - Dilemma (左右為難)

這首2002年的歌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啦,而且台灣有發什麼西洋情歌合輯之類的通常都會有這首歌

他的MV我也超喜歡的,雖然MV最後他跟Kelly分手了XDDDDD...

附帶一提這首歌收錄在Nelly 2002發行的專輯NellyVille,以及Kelly Rowland的Simply Deep裡

 

 


 

第二首推薦的.....當然就是Nelly跟Kelly在2011年推出的Dilemma Pt.2

Nelly feat. Kelly Rowland - Gone

當時看到Nelly說要出Dilemma Pt.2的時候我的心情只有用膨派來形容(猴嗨森哪~~~~)XDDD

為什麼說是Dilemma Pt.2呢,主要是歌詞跟Dilemma有銜接

Dilemma裡面Nelly的小三感情沒有修成正果,但是Gone裡面他們兩個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了(當然不是教大家搶來的才好.......)

而且Nelly變的好壯啊..........(這不是重點)

這首歌收錄在2011年Nelly 5.0的Album裡~

 

 


 

 

 

第三首介紹的也是Nelly的歌,不過是跟Christina Aguilera在2004年所推出的歌

Nelly feat. Christina Aguilera - Tilt Ya Head Back

這首歌應該大家也不陌生啦,最初會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Christina的嗓子

後來看了MV之後覺得很不錯,大概我對4、50年代的那種黑幫穿著滿喜歡的吧(?)

而且我一直覺得副歌的Slow~ly超可愛的XDDDDDD

這首歌收錄在Nelly的專輯Sweat(2004)裡,不過也有出單曲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洋 男女對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